合家健康红外体检2019-08-28

医用红外热成像技术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推荐的中医治未病适宜技术。医用红外线成像技术是一种以功能性检查为主的检测方法,主要在于发现和筛查早期病变的趋势、对健康状况进行持续的检测评估、对疗效进行评测。补充了临床医学在亚健康状态、全身内环境、重大疾病早期发现等方面测评手段的不足,可作为分级诊疗的有效监测手段。医用红外线成像技术对人体无伤害,操作简单,可视化程度高,可反复跟踪检查,成本低廉。

QQ图片20161025093630.png

合家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致力于红外体检项目,拟采取一下措施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1、建立社区红外健康咨询中心

1)采集居民健康数据,上传至读图云平台,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报告,为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免费提供服务;

2)邀请国内名老中医不定期开展免费自疗技术的培训;

3)在社区中,因为面对的人群大多数属于慢性病患者,而慢性病患者在治疗后通常都存在自我感觉不明显的问题,这就造成一些患者对基层社区医疗的不信任,不利于分级诊疗的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养生馆,由通过医用红外热成像技术验证的专家及技术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建立日常化的健康管理体系。

2、社交共享型健康管理圈

建立社交共享型健康管理圈,每个圈由叁拾户居民组成,提供价值叁万元的移动式医用红外热像仪由居民出具押金,在这叁拾户居民中培养壹名采图员,保证每户居民每月能享受一次检测服务,拍摄结果直接上传至读图云平台,不在移动式设备中留存,健康咨询报告直接发送至户主手机或邮箱,长期监测形成动态健康数据,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3、全自动自助健康检测云平台

建立全自动自助健康监测云平台,输入身份识别信息后进行自助检测,通过自助红外等检测得出更全面的健康咨询报告。

目前正合红外体检项目初步进入百步亭社区,拟于201611月份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国内著名红外中医专家李红娟为社区进行红外宣讲,提高大家对医用红外热成像技术的认知。在12月份配合国医大师、中医体质辨识开创者王琦教授的国家级课题“医用红外热成像技术和中医体质辨识相关性研究”,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用红外热成像检测、中医体质辨识。